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召開組織會議,展現勝選決心。(記者王姝琇翻攝)

2019-12-25 19:38:5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今(25日)召開組織會議,針對明年1月5日全國最大造勢活動進行工作指示外,總幹事黃先柱也宣布,將於1月2日先行舉辦全國黨公職各街頭聯合造勢活動,另於1月6日與8日分別進行蔡英文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車隊掃街等活動。黃先柱表示,選戰進入倒數更要用行動展現決心與熱情,達成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得票率衝高7成以上等目標。

黃先柱向現場幹部指示,盡速廣邀民眾參加明年1月5日的造勢活動,一同為守護台灣主權與自由的蔡英文、賴清德加油,也為地方貢獻心力的6位立委候選人賴惠員、郭國文、陳亭妃、林宜瑾、林俊憲和王定宇鼓勵,用全國最大的造勢活動展現台南大團結,為2020大選奠定勝選基礎。

競總主任潘新傳說明,明年1月2日全黨公職聯合造勢的活動,就像2004「牽手護台灣」一樣,在全市各個不同地點同時展開造勢活動,讓全市市民同時感受到民進黨的對2020大選的熱度,以及爭取市民支持得為國家、地方盡心服務的決心,展現民進黨的價值與執政成績,贏得2020台南全勝利,而1月5日的台南大勝利造勢晚會,則是選前最後1場大型造勢晚會,將寫下台南紀錄,邀請民眾一起來參加,力挺英德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