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國保台」助選團團長游錫堃今赴立委陳亭妃安南區競選總部召開幹部會議,喊出33連線護國保台一世人。(記者王姝琇攝)

2019-12-24 14:25:1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擔任民進黨「護國保台」助選團團長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赴台南馬不停蹄陪同全市6選區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中午抵達立委陳亭妃安南區競選總部,與團隊幹部召開會議並信心喊話!游錫堃表示,台南6席立委全壘打雖是勝券在握,但仍要步步為營,關鍵就在衝高投票率,他呼籲,明年1月11日選民要走出來,「票投3號蔡英文、3號陳亭妃、政黨票投14號,33連線護國保台一世(14)人。」

游錫堃提及,22年來看著陳亭妃問政,尤其每天早上5點半出門趕高鐵至立法院開會,晚上又搭高鐵回到台南服務,兼顧國會問政與選民服務,想辦法將老百姓的大小事當作自己的事,從不鬆懈;他說,「這麼優秀的立委要讓她繼續留在立院為民喉舌,選民要用選票給她做最大的後盾,讓她繼續守護台灣的未來。更重要的是,我們要用選票下架去中聯辦的韓國瑜,下架主張簽和平協議的吳敦義,下架到中國教解放軍如何對付美軍的吳斯懷。」

陳亭妃表示,距離投票日只剩下18天,2020年對台灣是場關鍵戰役,絕對不能放鬆,堅持到最後一刻,將手中的選票,票票入匭,唯一支持總統3號蔡英文、立委3號陳亭妃,讓我們有更大的力量守護台灣!

  • 「護國保台」助選團團長游錫堃今赴立委陳亭妃安南區競選總部召開幹部會議,喊出33連線護國保台一世人。(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