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今帶著「必勝達摩」給予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左)祝福。(記者萬于甄攝)

2019-12-24 11:55:5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2020大選距離投票日倒數18天,民進黨台南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林宜瑾今上午邀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站台、車隊掃街,下午則有前行政院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陪同拜廟,堪稱「雙院長」接力相挺,拉抬選情熱度。

游錫堃今早帶著「必勝達摩」給予林宜瑾祝福,同時也象徵是「必勝不倒翁」,游錫堃認為,民進黨黨內過去難免會有些不同的意見,但看見中共壓迫人民、壓迫宗教信仰,香港反送中、新疆監禁少數民族的例子更實際發生在眼前,讓台灣面對主權民主的關鍵一戰更要團結。

他強調,國民黨主張的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及一國兩制,而香港現在的悲慘,就是上一代人沒有守護好香港,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失敗;台灣一定要做好守護工作,下一代才不會重蹈香港的覆轍。

游錫堃也呼籲選民,要用選票下架國民黨、用選票下架密訪中聯辦的韓國瑜、主張和平協議的吳敦義、在中國教解放軍打仗的吳斯懷,唯有將他們下架,台灣才有幸福生活。

林宜瑾也說,中共不斷透過金錢和網路企圖影響台灣選舉,此次2020大選台灣人一定要出來投票,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選擇自由與民主;永康、新市、新化是新選區,更是國共傾力搶攻的破口,民進黨一定要團結,也希望選民用選票支持守護台灣主權的林宜瑾。

  • 民進黨台南第四選情立委候選人林宜瑾(左)今早邀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陪同車隊遊行掃街。(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