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學姐黃瀞瑩今聯袂助攻台南立委候選人顏耀星,柯文哲批藍綠惡鬥,籲支持台灣民眾黨推出的優質人選。(記者王涵平攝)

2019-12-22 14:40:38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學姐黃瀞瑩今聯袂助攻台南立委候選人顏耀星,柯文哲批藍綠惡鬥,籲支持台灣民眾黨推出的優質人選。

柯文哲和學姐先陪同顏耀星前往學甲慈濟宮參拜,再至宋江館參拜演說,在學甲市區掃拜票後,再到新營參加耶誕音樂會,顏耀星扮耶誕老公公發放糖果及螢光棒。

柯文哲表示,沿途看到國、民兩黨候選人設置很多選舉看板,加起來超過1000個,選舉費用太高,是台灣政治敗壞的開始,因此不要投給看板掛最多的人就對了,藍綠惡鬥,還為了送便當盒互控賄選,台灣民眾黨推出的顏耀星是一個產官學優質專業的立委候選人,台灣需要有能力為人民做事的人,呼籲大家支持。

學姐黃瀞瑩要來的消息傳出,吸引不少支持者跟著跑,慈濟宮、宋江館都有排隊等合照的民眾,有人一到現場就問學姐在哪裡,名列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學姐除了呼籲支持顏耀星,也為政黨票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