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王定宇認為罷韓遊行的最大意義不在人數,而是韓國瑜有沒有聽到不一樣的聲音。(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22 14:18:2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高雄的罷韓大遊行盛況空前,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表示,韓辦、統媒卻拚命想證明罷韓人數很少,更凸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肯面對高雄真實民意,他強調,真正的重點,在於韓國瑜沒有傾聽不一樣的聲音,甚至認為是黑韓產業鏈,這如何當執政者?

王定宇今天受訪時表示,片段的扭曲,旨在遮掩韓國瑜不想面對真實的民意而已,無論罷韓或挺韓的人數多少,這才是最大的遺憾

王定宇說,有些媒體與韓國瑜陣營一直在人數打轉,若都要拿對方準備前與解散後的人潮來作文章,這種比較是沒有意義。

王定宇指出,罷韓與挺韓人數都相當多,客觀來講,罷韓的活動內容設計,還有人數的參與,以及在地人居多,沒有動員遊覽車等,這些都勝過挺韓的人。

王定宇強調,但真正的重點是,這麼多人在街上,擔任市長的韓國瑜有沒有聽到不一樣的聲音,或者只要不一樣的聲音,都稱為黑韓產業鏈?

王定宇認為,1個不遵守承諾,當市長3個月就跑去選總統的人,只會將人民分為支持自己與不支持自己的,如何當執政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