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王定宇批評藍營向女警道歉的說詞還在扯謊。(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08 10:18:0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藍營衝撞外交部,涉嫌向女警動手,各界撻伐,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在臉書道歉,但聲稱是女警未表明身份才發生的;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回批「道歉還說謊」,影片裡,女警都有表明自己是「保六」,況且民代對一般女性,也不能如此粗暴,這樣的道歉說法「荒腔走板」。

王定宇說,藍營立委「作賊喊抓賊」地衝撞外交部,都忘了自己去年是推波助瀾假消息,形成悲劇的原因之一,可惡的是,陳宜民身為立委,對一般女性也不應如此,將帽子打掉,是很侮辱人,甚至從樓梯推人,更是危險,有傷害之虞。

王定宇指出,從錄影帶顯示,女警都已表明是保六,陳宜民還回問是否知道自己的範圍,硬要推人,可見連道歉都在說謊。

王定宇表示,立委費鴻泰、曾銘宗還架住外交部基層公務員的手,對方都喊痛了,「還教人家不要演」,也涉嫌妨礙公務、傷害。

王定宇強調,立法院有紀律委員會,但最大的紀律委員會是人民,國民黨繼續荒腔走板,可以搏到版面,卻將失去民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