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選戰白熱化,台南第一選區台南民眾黨顏耀星下戰帖,邀辯論溪北地區的未來。(記者王涵平攝)

2019-12-05 12:54:22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立委選戰白熱化,台南第一選區台灣民眾黨顏耀星下戰帖,邀辯論溪北地區的未來。國民黨蔡育輝樂觀其成,民進黨賴惠員認應登記參選的7人都要邀請。

立委候選人顏耀星今日在新營第一市場掛出大型戰帖看板,引起往來民眾議論。顏耀星表示,同選區候選人民進黨賴惠員、國民黨蔡育輝,擔任議員多時,但溪北邊緣化議題卻持續存在,因而邀請兩位就台南溪北的發展願景與競選政見公開辯論。

他強調,台灣不要忽視民意的政客,台灣不要被顏色綁架,要開創藍綠以外的另類選擇,呼籲,兩黨候選人必須出來承擔,出來面對。

對於辯論會,蔡育輝表示樂觀其成,只要是能讓溪北變得更好的事,都會盡力去做,希望不是為了拉抬聲勢而做秀,而是期待真正辯溪北的需求,讓更多民眾了解自己家鄉的未來。

賴惠員回應,目前中選會已有公辦政見發表會,若要多辦辯論會,應該邀集每位立委參選人,不應獨厚民、國兩黨,這樣不公平,就是歧視,若沒有公正公開的邀請7位候選人,民眾黨就只是要牽衣角搏版面而已,實在沒必要給予太多關注。

  • 立委選戰白熱化,台南第一選區台南民眾黨顏耀星下戰帖,邀辯論溪北地區的未來。(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