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長林右昌(左二)陪南市立委候選人王定宇(右一)到東區崇德市場拜票,獲得攤商送好菜頭、蔥蒜加油打氣!(記者王俊忠攝)

2019-12-04 17:30:2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本屆立委選舉在台南市選區拿下全國最高票紀錄、15萬多票的立委王定宇,在選區調整後的南市第六選區遭逢國民黨前黨主席洪秀柱挑戰,王定宇不敢放鬆,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南下陪他到市場掃街拜票,攤商、消費者反應熱情,市場內「凍蒜」聲浪不斷。

「我是從台灣頭基隆特別南下到台南,給國會表現最優秀的定宇兄讚聲!」林右昌特別向南市東區崇德市場內的熱情粉絲們自我介紹。

王定宇表示,選戰進入倒數38天,除了各黨總統候選人之間的比拚外,區域立委選情也逐漸進入白熱化,所以,除了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外,掃街、站路口、市場拜票都已成為進入決戰前的重要功課。

王定宇說,3年多前的立委選舉,他在台南拿下不錯的票數,但這次因選區重劃,選民結構有所改變,加上他的主要對手是國民黨重量級的洪秀柱,讓南市第六選區立委選情更引人注目,在決戰時期,他會全力以赴、走遍整個選區,爭取選民支持與認同。

當王定宇與林右昌走進崇德市場時,攤商們依舊熱情吆喝,有攤商說在王定宇擔任東區市議員時,就已經是王定宇的鐵粉,這次選區重劃,他們同樣支持王定宇連任。陪同王定宇掃街的林右昌同樣受到市民朋友熱烈歡迎,過程中不斷有民眾要求合照,攤商送上好菜頭和青蔥,祝王定宇勝選凱歸。

王定宇強調,選戰最後1個多月,他除了掃街、掃市場和路口拜票,増加接觸選民外,12月7日他位於自由路的東區競選總部成立,當天除了總統蔡英文外,滅火器及大支等知名樂團歌手也將到場表演,竭誠歡迎所有市民朋友到場與會。

  • 基隆市長林右昌(右一)陪南市立委候選人王定宇(中)到東區崇德市場熱情向民眾握手拜票。(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