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立委候選人洪秀柱表示,黨中央應該要對外說明為何要找這些人,吳斯懷真的像社會評論這個樣子嗎?她認為台獨派才是禍國殃民的主張。(記者楊心慧攝)

2019-12-04 13:27:1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參選台北市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上午和丈夫侯冠群、國民黨台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到湖光市場拜票,洪秀柱被問到退役中將吳斯懷入不分區名單是否破壞選情?洪秀柱表示,黨中央應該要對外說明為何要找這些人,吳斯懷真的像社會評論這個樣子嗎?她認為台獨派才是禍國殃民的主張。

李彥秀對手高嘉瑜來勢洶洶,目前該選情呈現五五波,選戰相當激烈,李彥秀按照步調打選戰,每天勤走基層不停歇,今上午和洪秀柱特地從台南到湖光市場替李彥秀掃街拜票,李彥秀也表達對洪秀柱的感謝,透露洪秀柱特地打電話給她,主動說要來幫忙掃街拜票,讓她相當感動,她相信能夠為選情加分。

洪秀柱表示,她自己的選情也很緊張,但李彥秀是青壯一代優秀立委,也是國民黨有力的戰將,國會不能少了她,因此來幫忙加油打氣,她也開玩笑說,現在選情有點緊張,「她先生如果不來(指幫忙掃街),我會打他」。

針對吳斯懷入不分區是否破壞選情,洪秀柱表示,黨中央應該要對外說明為何要找這些人,吳斯懷他真的像社會評論這個樣子嗎?難道我們所有的不分區都叫統派嗎?

洪秀柱表示,在台南的對手也質疑她是統派,但他們是中華民國派,「你看看中華民國憲法是什麼規範,台獨派才是禍國殃民,才是陷台灣死盡絕境的主張,因為我們對自己有相當的信心。」

洪秀柱也說,雖然不分區名單或許有點遺憾,年輕人少了一點,但他們是不是大家所栽贓汙衊的?看看民進黨以及其他政黨的不分區名單,難道我們的名單真的如此不堪嗎?

被問到支持不分區名單,洪秀柱說,她說這份名單雖有遺憾,但這些人各有專長,要以公平的評論來說,講壓垮區域的選情,她在台南選並沒有這種感覺,在台灣仍是有很多人給予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