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將舉辦「蔡英文、陳亭妃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提前到台南為陳亭妃拉抬人氣!(記者王姝琇攝)

2019-12-04 12:36:1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今(4日)舉辦「2020台灣要贏」記者會,邀請民眾踴躍參與本週六舉辦的「蔡英文、陳亭妃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基隆市長林右昌今也提前現身台南力挺,再次強調「蔡英文一票、陳亭妃一票、民進黨一票」!

陳亭妃表示,成立大會將於12月7日下午3點於安南區草湖寮代天宮旁空地舉行,當天除了總統蔡英文蒞臨現場,還有林右昌、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前行政院長、民進黨中央護國保台助選團團長游錫堃,並安排知名歌手大支現場演唱蔡英文競選歌《台灣隊長》,現場還會發放最新限定款競選小物「2020台灣要贏紙袋」,邀請民眾踴躍到場支持。

林右昌提及,這次總統與立委的選舉是相當關鍵,尤其近來香港發生的事件歷歷在目,更加要珍惜台灣幾10年來爭取而來的自由、民主及台灣主權;他說:「這幾天,媒體也不斷報導,關於中國對台灣政治、媒體等各分面的滲透是非常嚴重,大家千萬不要輕忽,雖然目前總統民調很高,陳亭妃選情穩定,但是大家明年1月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蔡英文一票、陳亭妃一票、民進黨一票。在此之前,12月7日先勇敢站出來,展現團結力量!」

陳亭妃也秀出12月7日將發放的限定款競選小物「2020台灣要贏紙袋」,她表示,紙袋除了讓民眾方便攜帶小物之外,還能放在家裡明顯位置提醒自己1月11日出門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