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力量成立愛家安平競選服務處,吳蕚洋赴台南力挺候選人李伯利。 (記者王姝琇攝)

2019-12-03 14:14:14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安定力量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李伯利今(3日)成立「愛家安平競選服務處」,去年以「蜂蜜檸檬」竄紅的吳蕚洋也到場力挺,並與現場來賓合唱《可愛的家庭》!李伯利以「贏回家庭、翻轉教育、成就青年、公義社會」為參選政見主軸,安平服務處設計更結合「家」的元素呈現,一張代表「對話」的餐桌就設置在服務處中央,李柏利表示,希望讓人走進來就有回家的感覺,安定力量也將持續推動愛家工程。

李伯利表示,很多人說家不是談論政治的地方,甚至很多人排斥,但他認為,家是政治的根源,餐桌則是家裡最重要的場所,家人們在餐桌上彼此傾聽、對話、溝通、修復、和解;吳蕚洋也強調:「這就是政治的縮影,也是當前台灣政治最需要重建的地方,歡迎大家來拍照打卡、喝咖啡。」李伯利也表示,選後不排除繼續保留服務處,讓民眾能多個互相交流的生活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