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PO臉文分享「菜頭粿」之舞,為南投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宣傳。(擷自臉書)

2019-12-03 10:22:1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賴清德跳舞,「希望有娛樂到大家」!網友留言「天呀!我一直以為賴醫師偶包很重呢!沒想到跳舞了,而且還真可愛!」「超Q的,被娛樂到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輔選南投立委候選人蔡培慧拜票行程時,跟著扭腰擺動大跳「菜頭粿」舞,並PO在臉書分享說,「為了國會過半我拚了」、「蔡培慧和菜頭粿」;而且這波冷鋒來,賴清德也不忘提醒,「天氣有點冷,動一動手腳,希望有娛樂到大家」。

賴清德為了拚輔選,繼在高雄首度大展歌喉後,很少在公開場合大秀舞姿的他,這次再度「撩落去」,隨著音樂節奏歌詞, 全身舞力扭力全開,從「台灣頭搖到台灣尾」。

網友紛紛留言「跳得很可愛!」、「加油!不太協調但是很古椎」、「這也太可愛了吧,誠意十足」、「真正讚呢!身段如此柔軟!接近民眾!」;還有網友打趣說「沒時間運動、這行程讚!」「跳得像吉祥物」。

也有人說,「賴先生你好,很難得看到你的這另一面,要盡量放得開」、「團體接地氣、永遠都是成正比正能量、把握時機成熟…」。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輔選南投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跟著大跳「菜頭粿」競選主題舞曲。(擷自臉書)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PO臉文分享「菜頭粿」之舞,網友按讚留言。(擷自臉書)

  •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PO臉文分享「菜頭粿」之舞,網友留言「太可愛了」。(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