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逐一與攤商握手,全力拜票。(記者吳俊鋒攝)

2019-12-02 10:36:2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攸關國家安全的「反滲透法」,在立法院順利逕付二讀,引發藍營人士的質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今天就以「可笑」來形容,認為澳洲共諜案讓民進黨覺得「撿到槍、撿到砲」,是綠營惡法又一樁,旨在打壓在野黨,她怒批「走了土匪、來了強盜」。

選戰進入倒數,洪秀柱今天上午到仁德區公有市場拜票,政論名嘴黎建南也專程陪同,好友相挺;洪逐一與攤商握手、致意,也有支持者爭相合影,高呼「凍蒜」,氣氛熱烈。

對於反滲透法,洪秀柱受訪時直說這是可笑的事情,她表示,民進黨原本要推動的「中共代理人法,引起各界疑慮,沒有成功,最後作罷,但自從澳洲共諜案發生後,讓綠營覺得「撿到槍、撿到砲」,繼續操弄。

洪秀柱認為民進黨因共諜案再推出反滲透法,無疑是「走了土匪、來了強盜」,令人不可思議,在社會製造恐懼、製造對立,於台灣有何益處?

洪秀柱抨擊反滲透法只是徹底打壓在野黨、糟蹋在野黨的工具,淪為選舉操作的手段,真的不可取。

  •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秀柱到仁德區的公有市場拜票,支持者高呼「凍蒜」。(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