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林俊憲(穿灰背心)安平後援會舉行成立大會,選區內民進黨議員全數到齊,連無黨籍議員周麗津(左一)也到場力挺。(記者蔡文居攝)

2019-12-01 22:39:11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及立法委員林俊憲安平後援會今天下午舉行成立大會,現場以舉辦爵士音樂會的方式進行,吸引上千支持者出席,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力挺林俊憲,他表示,「對方什麼粉都很團結,台灣人千萬不要讓人家看不起,一定要團結支持林俊憲和蔡賴配,並全力幫忙拉票。

蔡英文及林俊憲安平後援會今天下午在安平永華路二段舉行成立大會,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葉宜津、陳靜敏、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及民進黨南市議員邱莉莉、呂維胤、李啟維、蔡筱薇、林志展、沈震東、蔡旺詮及無黨籍議員周麗津等多人出席相挺,現場並由林俊憲授戰旗給後援會,後援會則致贈包粽給林俊憲,預祝高票當選,現場當選加油聲不斷。

林俊憲致詞時細數任內爭取安平的建設,包括安平及中西區開放民宿設立、爭取安平漁港跨港大橋、和緯路打通到安北路,以及爭取成醫設置老人醫院等,這些未來都會一步步來執行。他表示,因中央和地方都是民進黨執政,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大力支持,才能夠達成。

黃偉哲表示,「距投票日已剩不到6星期,大家要團結為林俊憲和蔡英文、賴清德加油,必須一通電話一通電話打,一票一票拉才有用,對方什麼粉都很團結,台灣人千萬不要讓人家看不起」,不能光看民調,如果只看民調,林俊憲早就輾壓對手,但票要投出來才有用。如果投票日出去玩就沒用了,在最時刻,大家一定要幫忙拉票。

  • 林俊憲安平後援會成立,現場支持者高呼當選及加油聲不斷。(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