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育輝(見圖)說,國民黨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選情已送加護病房,吳主席想當立法院院長,想瘋了要看醫生。(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11-30 17:35:26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也是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的蔡育輝,日前為了不分區名單去「跳海」,隨後又點出「雙吳(吳敦義和吳斯懷)」應退出不分區名單,不僅建議未受重視,吳敦義昨(29日)更明確表態,2020大選若國民黨在國會過半,又得到同志的鼓勵與支持,他願爭取立法院長寶座。此話一出,讓蔡育輝忍不住再度「開砲」!

對於吳敦義想爭取立法院龍頭,蔡育輝認為,區域立委和不分區立委選情告急,「宛如重病患者已送教學醫院急診,無效,要改送加護病房搶救!吳主席想當立法院院長,想瘋了要看醫生,否則怎如此無知,不知全國選情各區均告急?!」

蔡育輝語重心長地再次呼籲,吳敦義應自我放棄不分區名單,救選情,才得以歷史留其清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