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因跳海表達對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不滿,自稱跳海輝。(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9-11-30 16:35:05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今天成立北門區後援會,他在選區11個後援會全數成立,衝刺選情。

市議員方一峰、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前來站台,現場擠滿600多位鄉親支持。蔡育輝之前不滿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跳海表達抗議,他自稱「跳海輝」。

蔡育輝說,蔡英文3年多來執政不力,到了選舉又開3兆支票騙票,但是軍公教勞工退休金就說要破產,選舉到又繼續騙,抹紅抹黑樣樣來,執政黨每天都在打在野黨,不是應該要拿出政績說服人民嗎?

蔡育輝承諾說,他的服務可以探聽、政見可以比較,「跳海輝」絕對值得選民相信和支持。

  • 台南市第一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蔡育輝(前右四)今天成立北門區後援會。(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