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右)今上午在台南為立委參選人林燕祝(中)、洪秀柱(左)輔選。(記者萬于甄攝)

2019-11-30 14:24:01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上午在台南趴趴走,先出席南台灣觀光產業發展救亡圖存研討會,隨後趕往新化為立委參選人林燕祝、洪秀柱站台輔選,張善政致詞時雖砲火猛烈,用台語痛批民進黨一例一休、能源政策等,但其台語似乎不太流利,也讓部分鄉親聽得有些吃力。

張善政今早率國政顧問團到台南永康舉辦南台灣觀光產業發展救亡圖存研討會,他表示,此次提出的政策中,應屬觀光政策與民進黨相差最多,如今台灣交通網絡相當方便,要去哪裡玩,交通已不是最重要因素,觀光是靠文化、宗教等各面向,因此要從體制上把交通部觀光局拉到行政院底下成為直屬的觀光部,才能讓整個政府體系重視觀光。

張善政近午則到新化為林燕祝新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站台,致詞時他批,民進黨的人進入國會只會做壞事不會做好事,就像一例一休讓企業找人越來越難,而接下來就是冬天,空氣卻越來越差,民進黨的非核家園能源政策也亂七八糟,竟還喊出用愛發電,張善政認為是用「肺癌」發電,呼籲支持者這次要選出會替人民說話的立委。

台南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洪秀柱也到場力挺並說,對手黑韓已經變成一種黑韓產業,「黑到可以做黑人牙膏廣告」,民進黨提出抗中保台,但跟對岸吵架就能保台灣嗎?台南已被民進黨執政26年,這個政黨壟斷一切,呼籲選民票投國民黨,明年要翻轉台南喚「藍」一新。

林燕祝今在新化舉辦林燕祝、韓國瑜新化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由林燕祝的雙親自為其披上競選布條,林燕祝說,她身為新化的女兒,此次代表新化的鄉親參選立委,拜託鄉親可以全力支持,讓她可以順利前進國會,為鄉親發聲。

  • 林燕祝的父親親自到場為其披上競選布條。(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