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柯文哲說不投蔡英文,台南市長黃偉哲今日受訪表示,尊重柯市長選擇,「只要不投紅的就好」。(記者洪瑞琴攝)

2019-11-29 11:19:04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 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說2020總統大選不會投給蔡英文,台南市小英競總主委、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9)日受訪表示,柯文哲昨天跟今天講的支持對象都不同,尊重他的選擇,「只要不投紅的就好」。

黃偉哲表示,民進黨虛心接受指教,但柯市長也不要忘了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全力支持,當時柯講過「養虎為患」這句話,不曉得現在他對這句話的定義是什麼,當初投票給他的支持者一定有很深感觸。

黃偉哲表示,柯文哲自己成立台灣民眾黨,吸納不同政黨的人,民進黨邀范雲加入不分區立委,柯就批評得一無是處,柯自己民眾黨提名的就沒關係,民主政治應該要政黨良性互動,批評有憑有據,才能獲得社會公信力,建立民主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