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表示,蔡賴配成軍,帶給所有立委參選人士氣提升,大家更有信心,也讓所支持者獲得鼓舞。(記者蔡文居攝)

2019-11-17 12:20:2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0總統、副總統選舉,民進黨蔡賴配正式成軍,賴清德子弟兵、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蔡賴配成軍,第一個帶給所有立委參選人士氣提升,大家更有信心,也讓所有支持者獲得鼓舞,因為原本有擔心、有懷疑的,現在充滿了興奮,相較於國民黨,這是一個對比,民進黨是一個團結的政黨,大家攜手往2020的目標邁進。

參選台南市立委第五選區的林俊憲,今天上午參加在安平區華平里活動中心舉辦的「大學社會責任社區關懷─手工香皂製作課程」,包括成大生命科學系副教授王浩文華、平里長李文江及多位里民參加。

林俊憲受訪表示,蔡賴配這是最強的組合,打贏艱困的2020選戰,民進黨需要一位跟總統在戰力上可以互補搭配的人選,黨內外及支持者多數人心中理想的人選就是賴清德。

林俊憲說,小英總統也展現她的高度,沒有計較過去初選當中彼此的競爭關係,她選擇了賴清德,因為這是小英總統的權力。同時賴清德也說責無旁貸,他們兩位攜手合作,更是用行動來展現民進黨最可貴的精神就是團結,這樣的民主風度更鼓舞了大家,2020也讓我們更有信心。

  • 立委林俊憲勤跑基層,上午參加在安平區華平里活動中心舉辦的社區活動。(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