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正式成軍,立委陳亭妃表示,尊重小英總統的決定,大家要團結整軍,化解過去的不如意。(記者蔡文居攝)

2019-11-17 11:33:34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0總統、副總統選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正式對外宣布副手為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對於蔡賴配正式成軍,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表示,尊重小英總統的決定,大家要團結整軍,化解過去的不如意。

陳亭妃這次投入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尋求四連霸,她今天在北區小北夜市舉辦「妃妃姐姐親子活力派對」,吸引大批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現場熱滾滾,支持者紛紛要求和她拍照,讓她忙得不可開交,也展現她在基層耕耘的成果。

對於蔡英文總統宣布副手為賴清德一事,陳亭妃表示,一切尊重小英總統的決定,原本副手的人選就是小英總統自己的選擇,今天正式宣布後,大家要團結整軍,過去的風風雨雨應該想辦法協調和解決比較重要。

她表示,並不是大家結合之後,然後其他的事情都不去做調整,這樣恐會讓行進中的選戰卡卡的。整軍之後,大家要團結把過去的不如意化解開來。

  • 陳亭妃舉辦「妃妃姐姐親子活力派對」活動,吸引大批家長帶小朋友來參加,現場熱滾滾,也展現她在基層耕耘的成果。(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