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蔡英文(左二)明天將在台南助選,並與賴清德同台拉抬聲勢。(記者楊金城攝)

2019-11-01 17:41:1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明天(11月2日)超級星期六,3黨主將決戰台南,蔡英文賴清德首度同台、韓國瑜、吳敦義、朱立倫都在台南,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要來台南助選,台南選情一下聚焦熱滾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洪秀柱明天上午9點成立競選總部,邀請黨主席吳敦義、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站台助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要在上午10點半上台助選。

總統蔡英文明天在台南市有7個行程,上午9點半先出席安南區台十七線海尾橋竣工通車典禮,接著10點5分參加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與賴清德同台助選,這是蔡賴在黨內初選後近五個月來首度同框。

蔡英文隨後再到永康參加南區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中午在奇美食品幸福工廠吃中餐後,明天下午2點起連趕出席各級農會後援會成立大會、蔡英文林宜瑾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麻豆良皇宮拜廟贈匾。

賴清德排定在明天上午9點40分到10點30分出席蔡英文林俊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柯文哲明天為南市第一選區台灣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顏耀星助選,明上午11點10分到新營太子宮參拜,下午到東山吃鴨頭、喝東山咖啡、後壁泰安宮參拜、參觀芳榮米廠乾燥中心、菁寮老街巡禮和新營夜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明天是超級星期六,已要求南市警局做好各項維安工作,不容許上次韓國瑜被蛋襲事件再發生,也呼籲不同陣營支持者要冷靜,情緒不要過激,這樣對選票沒加分。

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指出,警方對警衛對象的保護防衛會全力做好,防堵可能的暴力發生。

  • 賴清德(右)明天將為林俊憲助選,並首度與蔡英文同台。(記者楊金城攝)

  •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再到台南助選。(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