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南市第六選區、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前左二)、蔡淑惠(前右二)與支持的議員、志工站路口向民眾拜票。(記者王俊忠攝)

2019-10-31 21:41:2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國民黨南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洪秀柱南下挑戰民進黨王定宇,今天下午首度「撩落去」,站街頭向路過民眾拜票。她說,會在大太陽下站街頭拜票,證明她不是來台南「沾醬油」,11月2日她的競選總部成立,據她了解,包括韓國瑜、朱立倫與吳敦義等黨內大咖都會來幫她站台、拉抬聲勢。

洪秀柱說,過去在台北選立委,她站在街頭、橋頭拜票的經驗很豐富;到台南選立委,走到戶外街頭拜票是頭一遭,下午大太陽她一樣照站不誤,意義是她到台南是撩落去選真的,要爭取勝選的,不是來台南沾醬油!也很感謝市議員王家貞、曾培雅與參選第五選區立委的蔡淑惠議員都來跟她一起站路口拜票,未來競選期間會繼續站下去。

洪秀柱還說,位於東區中華東路的競選總部也將於11月2日上午成立,屆時黨內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黨主席吳敦義與前主席朱立倫都將出席成立大會,大家一起攜手拉抬勝選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