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11月2日上午成立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與會加持,兩人出席時間接近,可望出現兩人在黨內初選後首次公開「同框合體」輔選的場景。(資料照)

2019-10-31 09:29:0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本週末台南市立委選戰活動「強強滾」!角逐南市第5選區的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於11月2日上午成立與總統蔡英文的聯合競選總部,蔡英文將現身站台。據了解,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將與會加持,蔡、賴兩人出席時間接近,可望出現兩人在黨內初選後首次公開「同框合體」輔選的場景。

林俊憲此次把競選總部設在中西區永華路1段,工作人員已在先前進駐,他將於11月2日上午9點舉行總統蔡英文與他的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當天已敲定小英總統會出席聯手造勢。此外,林俊憲也邀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已獲得賴清德同意出面力挺。

據了解,當天蔡、賴兩人到林俊憲競選總部的時間相當接近,很有機會促成「蔡、賴同框」合體輔選的難得畫面。

對此,林俊憲表示,他競選的立委選區,是賴前院長之前擔任立委時的選區,有賴經營的深厚基礎,他當然需要賴前院長來為他加持、力挺;這次他是與總統蔡英文成立聯合競選總部,蔡親自前來輔選造勢,也是他最期待的,身為立委參選人最需要的是最強組合的助選。

對於蔡、賴能否配的老問題?林俊憲強調,這仍要尊重蔡總統的職權,他無法多說,但蔡、賴兩人對明年大選朝團結合作的方向是無庸置疑的,因為蔡、賴的合作能帶動黨內團結,對激勵綠營支持者的士氣是有正面效益的!

  • 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林俊憲(中)已在市區街頭掛起與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三人合體造勢的大型文宣看板。(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