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前排右1)懇請鄉親支持總統蔡英文,再給她4年的時間。(記者吳俊鋒攝)

2019-09-14 17:39:07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陪同總統蔡英文到台南鹽水護庇宮參拜,向支持者致詞時,打趣地說,在小英總統之前演講不怕被噓下台,「因為我們不一樣」、「比較有水準」。黨籍立委參選人賴惠員也說,「我們準時抵達,沒有遲到喔」,暗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韓粉,酸度爆表。

蔡英文抵達護庇宮,由台南市長黃偉哲、立委葉宜津與卓榮泰、賴惠員及廟方人員等陪同,入內參拜,上香後,向滿場的支持者發表演說。

懇請鄉親以選票支持的賴惠員先是強調行程很準時,「我們沒有遲到」;卓榮泰致詞時,更開玩笑地問,「我們都想聽小英總統演講,在小英總統之前演講,會被噓下台嗎?」支持者高喊不會,他則說,因為我們比較有水準。

卓榮泰強調,民進黨知道什麼時候說什麼話、做什麼事,認真負責,他拜託鄉親再給總統蔡英文4年,攜手為台灣打拚。

相關影音

  • 總統蔡英文(前排中)到鹽水護庇宮參拜,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惠員(前排右2)陪同。(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