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醫界人士力挺民進黨,今在永康為各區立委參選人成立後援會。(記者萬于甄攝)

2019-09-08 20:22:29

首次上稿 18:16
更新時間 20:2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挺民主護台灣!」台南市醫界聯盟今在永康為民進黨台南立委參選人成立醫療界後援會,但6名參選人僅出席5位,獨缺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賴惠員,讓支持者議論紛紛,對此,台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表示,此次因時間倉促及路途較遠,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醫療後援會將擇期舉辦。

台南市醫界聯盟號召醫界力挺民進黨,不僅要讓總統蔡英文連任,同時6席立委也要敲出全壘打,聯盟今在永康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獲得立委提名的林俊憲、陳亭妃、郭國文、林宜瑾、王定宇親自到場,唯獨缺少第一選區賴惠員,且其先生張志仁更是醫師,此舉引起外界關注。

賴惠員對此回應說,此次作業時間太倉促,且溪北醫界朋友認為路途較遙遠,因此,溪北醫界後援會9月中下旬另選在轄內成立,屆時先生張志仁也會全力協助,並由台南溪北醫界後援會會長鄭永穆、副會長姜丁引等數位的醫界夥伴力挺造勢。

賴惠員強調,醫界後援會是南市競總的預定計畫,為讓第一選區溪北醫界後援會可更接地氣,因此選在9月中下旬舉辦,所以外界不必多加揣測,台灣醫界仍然是民主的先鋒隊,也是台灣民主的精神堡壘。

民進黨各立委參選人醫界後援會今由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親自授旗,再逐一由立委提名人交給旗下醫界後援會,5位到場立委參選人也希望藉由醫師在社會上的正面形象,能幫助民進黨在2020總統、立委選舉,奪下國會席次。

  • 台南醫界致贈菜頭,象徵立委選舉能有好彩頭。(記者萬于甄攝)

  • 南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相國(左)授予後援會會旗。(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