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任潘新傳(右2)今天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召開立委第3、5選區地方組織會議,南市立委陳亭妃(右1)與會。(圖由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2019-09-07 22:33:58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主任潘新傳,今(7)日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偕同立委陳亭妃等人,召開立委第3、5選區地方組織會議,為明年大選全力增溫。

潘新傳表示,2020大選要走出同溫層,將協調各區議員,成立總統立委聯合後援會,並發展社會力吸引百工百業支持,結合政治力與社會力,力拼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

今天與會的地方議員,包括蔡筱薇、呂維胤、沈震東、李啟維與蔡旺詮等位議員團隊,以及執行總幹事林士傑、蔡麗青及各級地方幹部,合作將選票最大化。

陳亭妃表示,感謝團隊成員的辛勞,並強調將配合競總的統籌與分工,善盡立委的職責,為地方及人民爭取更多建設與福利,贏得選民的支持,同時籲請大家共同為2020的大選發揮最大戰力,贏得大選勝利。

潘新傳表示,將以區域分工加強黨員及地方人士交流聯繫,加速成立37區「小英後援會」以及「百工百業後援會」,務求擴大社會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達成「總統連任、立委全壘打」目標。

  • 蔡英文台南競選總部今(7)日在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召開立委第3、5選區地方組織會議。(圖由民進黨南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