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當選人莊競程(左二)與妻子方心慧(左三)及舅舅們合照。(記者張菁雅攝)

2020-01-13 05:30: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第五選區(北屯、北區)立委當選人莊競程十二日起展開一連三天的謝票行程,莊競程承諾未來一定會努力實現政見,他也特別感謝妻子方心慧、舅舅曾朝榮及交通部長林佳龍對他的支持,讓他從不被看好到翻轉艱困選區。

第五選區是民進黨的艱困選區,莊競程表示,一路走來很辛苦,北北屯是鐵板一塊,但他「翻轉北北屯的心比鐵板還要硬」,透過不斷向選民陳述政見,慢慢得到很好的回應,也得到選民的認同。「輸在起跑點不是輸,贏在終點才是贏」,這股精神一直支撐著他,他向選民保證,未來一定會努力實現政見,全力協助政府推動生醫相關產業。

莊競程去年十一月與方心慧登記結婚,莊競程說,他和太太等於是在掃街中度蜜月,對她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方心慧結婚時就說想生三個小孩,莊競程也答應她,接下來會展開「生子計畫」。

另外,莊競程的舅舅曾朝榮是現任市議員,莊競程表示,舅舅選舉時一路帶著他拜訪選民,有人批評他是「政二代」,但他以曾朝榮為榮,未來將學習舅舅為選民服務的精神。

莊競程也特別感謝林佳龍,他說,沒有林佳龍的推薦就沒有今天的莊競程,且林佳龍在市長、交通部長任內持續推動台中市建設,對選情有很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