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洪慈庸(前排中)高票連任,陳柏惟(前排左)送上「酸痛藥布、肥皂、喉糖」三樣生日禮物,希望可以消炎(顏)、止癢(楊)、祛寒(韓),三效合一。(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21 05:30: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昨與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陳柏惟攜手車隊掃街,陳柏惟贈送生日禮物「藥布、肥皂、喉糖」給洪慈庸,希望可以消「顏」、止「楊」、祛「韓」,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對手楊瓊瓔則與市議員賴朝國會勘潭子區南興北一路,爭取打通銜接北屯路。

藥布.肥皂.喉糖 可消顏.止楊.祛韓

洪慈庸與陳柏惟跨區聯合車隊掃街,從大雅區出發至沙鹿區,因昨天剛好是洪慈庸生日,陳柏惟特別送上三份酸痛藥布、三個肥皂、三組喉糖,希望可以消「顏」、止「楊」、祛「韓」,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並祝洪慈庸高票連任。

洪慈庸表示,這是她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希望可以發揮效果,選戰倒數廿幾天,她和陳柏惟將持續努力,戰勝過去長久以來的地方勢力,獲得勝利。

洪慈庸昨並推出「前線×蔡英文 2020競選CF」,她表示,這是跨區跨黨派合作,希望在這次選舉中把國家的利益極大化,中國是目前對台灣最大的威脅,不同政黨應該團結一致對抗中國,捍衛下一代的自由、有尊嚴的未來,對抗沒有共識的「九二共識」,並呼籲大家一起站到「前線」對抗中國惡勢力。

楊瓊瓔到潭子 會勘打通道路工程

楊瓊瓔則與市議員賴朝國會勘潭子區南興北一路,因捷運文心機廠重劃區,東西向道路未打通銜接北屯路,造成居民需繞道旱溪西路及松竹路,影響潭子區三百多戶居民通行權益。

楊瓊瓔表示,道路打通後將提高周遭土地價值,增加聯外道路,以提升路網互通完整性,更提高行人便利性及安全性,提升捷運機廠整體開發地區的交通可及性,並建議規劃單位在南興北一路與北屯路口規劃「喇叭口」,避去直角,讓行車更安全。

南興北一路打通工程長度僅卅公尺、寬廿公尺,經費兩千零一十萬元,其中一千六百五十萬元為用地及地上物補償費。建設局表示,該工程已規劃設計中,預計明年一月辦理用地取得、九月動工、十二月底前完工。

  • 立委候選人楊瓊瓔與市議員賴朝國邀建局會勘,爭取打通潭子區南興北一路。(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