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江啟臣(站立者)昨早梨山和農友座談。(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2019-12-20 05:30: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大車拚!第八選區民進黨翁美春北上和小英發言人顏若芳及主播林楚茵直播「一起吃早餐」,翁美春痛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及黨主席「亂說話」、「教壞囝仔勢小」;對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趕往梨山和農友座談,向農友報告在立法院爭取的農民權益與交通建設,並聽取農友需求。

立委選舉投票日逼近,同選區立委候選人翁美春,一早北上與小英發言人顏若芳及主播林楚茵直播「一起吃早餐」。翁美春特別推薦豐原的康康豬豬血湯及炒麵、爌肉飯,還有義華鹹蛋糕。

針對國民黨候選人及黨內大咖頻頻失言,歧視女性,林楚茵說「國民黨整個走鐘」,翁美春也批「教壞囝仔勢小」,勤跑基層時即有鄉親表示聽不下去,不願票投國民黨。

江啟臣一早就上梨山,和農會產銷班農友座談,他表示,中橫便道整體安全提升計畫去年已完工,增設十一處明隧道等,大幅提升中橫便道交通安全,後續並爭取到兩年五億元的補強經費,將持續改善中橫便道落石風險。

此外,交通部也啟動中橫復建作業,預計今年底提出可行性評估期中報告,明年底提出期末報告;其任內並推動「農業保險法」及「農民職災保險條例」,提供農民更完整保障。

  • 翁美春(中)昨北上與小英發言人顏若芳(右)及主播林楚茵直播「一起吃早餐」。(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