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競程民調逆轉勝,新婚妻子與他一起努力。(記者蔡淑媛攝)

2019-12-20 05:30: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選前倒數二十幾天,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選舉白熱化,依民進黨對候選人莊競程的最新民調結果,首度出現莊領先沈智慧的局面。週日總統蔡英文將第三度為莊造勢輔選,全力拉票;沈智慧昨則呼應韓國瑜要恢復特偵組政見,表示監督特偵組,貪汙犯永遠不假釋。

根據民進黨最新立委民調,莊競程緊追沈智慧,差距僅落後二.四%,按年齡、性別等加權後更逆轉勝一.六%;另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公布市場價格調查,莊競程十七日以$四十七領先沈智慧的$四十六,也首次出現逆轉勝,後勢看漲。

莊競程競總總召、市議員曾朝榮指出,莊現年卅九歲是交通大學助理教授,又以素人之姿挑戰沈智慧,雖然一開始知名度低,但勤跑基層,又有小英總統、賴清德及府院黨大咖多次站台助選,獲得愈來愈多年輕人支持、來當志工要拉下親中立委,莊競程黃金交叉,翻轉北北屯,藍天變綠地,指日可待。

沈智慧長期緊拉韓國瑜聯合競選,昨天更公開呼應韓在電視政見會「當選要恢復特偵組,清查貪官污吏」,她更進一步喊話要贏回中華民國清廉政治時代,若連任立委會監督特偵組,讓貪汙犯永遠不假釋。

  • 沈智慧到公園拜票,並與兒童遊玩。(沈智慧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