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拜票時反擊說,楊瓊瓔陣營「登記那天開始就用一連串抹黑、造謠、攻擊的方式來打選戰」。(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9-12-19 05:30: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護台都選三!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洪慈庸再次抽到三號,昨由交通部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陪同從后里家鄉出發車隊掃街拜票。洪慈庸表示,「總統三號蔡英文、立委三號洪慈庸、第三選區選三號、守護台灣都選三!」

廖婉如表示,這次和四年前來輔選情況不同,因為整個國際情勢,台灣二○二○投票結果將會告訴國際社會,是屬於民主陣營還是威權陣營,洪慈庸這一席特別有象徵意義,她代表年輕世代,為民主、人權站出來,更加重要,需要鄉親繼續支持力挺。

廖婉如說,洪慈庸代表清新、進步的力量,過去這幾個月有一些對手陣營談話的過程呈現對婦女的不尊重,或是語言保守後退的力量,而洪身為一位媽媽,很了解自己要給孩子的是什麼樣的榜樣,她也肯定洪相當「接地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