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左)與館長聯手開直播。(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13 05:30: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無黨籍立委洪慈庸十一日晚間上網紅館長R館ShowShow網路直播節目接受專訪,談到長期遭網友攻擊「結婚生子」、「靠弟弟」,館長更大力回嗆酸民,攻擊他人悲劇當痛處打相當「沒品」!

針對為何退出時代力量一事,洪慈庸也說明,當時對黨的想法和未來路線有分歧,所以做出退黨決定;而網友酸民攻擊「踩著弟弟的屍體往上爬」,面對酸言酸語,洪慈庸冷靜回應說,誰都不希望自己家裡出事情,來換取這樣的位置,會站出來是希望年輕人的聲音被社會聽到,更積極參與制度改變。

館長重砲回嗆酸民,不要拿別人最傷心的事「噴口水」,這是沒有意義的事情,也不要拿生小孩的事去攻擊,這是非常沒有道德的,因為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他呼籲不要把別人的悲劇當成弱點打。針對網友攻擊「結婚生子」,館長也怒嗆「╳╳」,每個人都是母親懷孕生下來的,自己身為爸爸相當看不過去這些攻擊留言。

洪慈庸說,軍中案件牽涉到制度面問題,她推動修法,推動「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案,讓不適服的人可依循各軍職的賠償辦法「正常」退役,而不是像過去裝病、犯錯記過。她提到,三年多已處理全國三百多件軍中陳情案件。曾是軍人的館長也相當有感,表示大力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