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江啟臣尋求連任,昨天舉行石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往站台。(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08 05:30:0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立委候選人顏寬恒烏日競選總部七日成立,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站台。顏清標說,他自己選立委時,烏日區開出的票數都贏對手,但顏寬恒連續兩次都在烏日區小輸綠營對手,上屆輸二千多票,這次輸一千多票,拜託烏日民眾明年要讓他贏喔!另外,藍營立委江啟臣舉行石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盧秀燕打空污牌 期與顏連任顧空品

盧秀燕表示,昨日台中晴日朗朗,空氣品質佳,都是顏寬恒在中央力擋中火添增機組。中央準備增加中火二部機組,她跟顏寬恒每天跟中央對槓,顧好台中空氣品質,要讓顏寬恒連任,維護台中空氣品質。

顏寬恒致詞時強調,他是一位腳踏實地的在地人,做事一定說到做到,七年立委任期不僅為地方爭取許多建設,當年行政院編列六年六百億治水防洪預算,他就爭取了至少四十四億元、大約八%的經費,對於流經烏日地區的八條河川全部進行整治,讓烏日地區現在很少再出現淹水的情形。

廖了以挺江啟臣 籲選民多支持國民黨

江啟臣昨日下午在石岡萬安宮舉行石岡競選總部造勢大會,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與藍營地方人士站台。廖了以表示,現在國民黨最需要大家支持,尤其在立法院不要像這一屆只有三十五席,除了支持江啟臣與韓國瑜,第三張政黨票要投給國民黨。江啟臣說,這幾年石岡地區不論農業或交通,都是他爭取經費改善,但呼籲鄉親再給他四年,可以讓建設再延續。

  • 立委顏寬恒(左四)昨日舉行烏日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父親顏清標(右三)、台中市市長盧秀燕(左二)全力催票。(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