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冠廷(左)穿上「洪慈庸ㄟ尪」同款外套助陣拚連任。(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08 05:30:00

〔記者蔡淑媛、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昨日多名候選人不畏天寒,紛紛掃街或舉辦造勢活動。立委洪慈庸與先生卓冠廷七日一早回到后里內埔市場向鄉親拜票,卓搭配洪慈庸灰色新裝外套,特別穿上「洪慈庸ㄟ尪」同款外套助陣拚連任。

另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在交通部次長黃玉霖陪同下至環保市場掃街,翁美春則持續站路口拜票。黃國書與蔡其昌則舉辦親子活動,盼能成功連任。

卓冠廷陪洪慈庸回內埔市場 掃街

洪慈庸指出,這幾天低溫下雨,但站路口、掃市場、廟口座談行程馬不停蹄,請「人夫牌」先生卓冠廷助陣,回到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內埔市場拜票。過去后里長期被邊緣化,她當選立委後回到后里為地方努力,也因為前市長林佳龍的努力,加強資源照顧原縣區,后里基礎建設變得更好、活動更多、流動人口也跟著提升,現在包括后里交流道擴建、后里國中活動中心、后里醫院與長照中心等地方建設,都成功爭取中央補助,過去一、二十年沒辦法完成的建設都一一實現。

黃國書爭取連任 邀紙風車南區演出

第八選區候選人翁美春持續站在路口拜票,她強調十三年來勤跑基層服務,服務不分區,盼進入立法院,帶動豐原與山城地區觀光繁榮。黃國書爭取連任,昨日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於南區福田水資源中心演出經典戲碼「巫頂環遊世界」,儘管天氣冷颼颼,現場仍湧進超過一萬名觀眾,把偌大的會場擠得水洩不通。

蔡其昌邀「香蕉太太」 教育界齊聚一堂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昨日舉辦教育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邀請親子部落客「香蕉太太」暢談孩子經,香蕉太太更攜帶百串蕉到場,現場五百多名教育界代表到場力挺,齊呼要把投入教育工作的蔡其昌再次送進國會大門。

林佳龍任莊競程競總主委 全力衝刺

林佳龍擔任第五選區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的競總主委,前建設局長、現任交通部政務次長的黃玉霖,昨天也回台中陪莊競程到台中環保市場掃街拜票,市議員曾朝榮以及金華里長蘇福安陪同助選,一行人在市場拜票凍蒜聲不斷,場面熱鬧。台大醫工博士,現任交大助理教授的莊競程也說,自己是政治素人,近幾個月勤跑基層,讓大家知道世代交替、專業立法與服務的重要,在教育、醫療、長照、建設發揮所長,對勝選更加有信心!

  • 莊競程(左)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 親子部落客香蕉太太(右)力挺綠營選將蔡其昌。(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