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在鏈發球場發春聯及紅包袋。(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19 13:49:5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第二選區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到烏日溪南的鏈發球場發春聯及紅包,一大早就有支持者在排隊等候,他表示,會選在此地因為2、3年前他以高雄隊到此球場打壘球,被台北隊逆轉勝,印象深刻,他說,希望擔任運動立委的角色,想把台灣的運動變好。

陳柏惟連續多日在第二選區發春聯及紅包,今天到到烏日鏈發球場發春聯及紅包,很多「柏粉」一天早就排隊等候。

陳柏惟表示,烏日鏈發球場是私人球場,他本身對壘球有興趣,2、3年前,曾經到台中鏈發球場比賽壘球,當時他是高雄隊,台北隊以17比16逆轉勝打敗高難雄,讓他印象深刻。

陳柏惟表示,他是棒壘的愛好者,但整體而言,運動不是單項運動事情,他希望自己能擔任運動立委的角色,讓台灣運動更好。

他表示,前一陣子,有單項運動的選手對台灣的體育提出想法,這些會慢慢去了解,過去做不到、做不好的地方是什麼,會去想未來如何讓台灣運動會變成更好。

陳柏惟表示,體力即國力,運動應該是金字塔型發展,以棒球為例,小時候加入校隊,打到大都是同一群人在玩,應參考美、日方式,把自己社區運動營造出來,未來即使沒有進入職業球隊,可以是球評、體育商品的販賣者、可以是主播,可以從不同角度來關心運動,真正落實一個喜歡運動的國家。

陳柏惟表示,體育中心應分三等級,國家級、社區級及地方性,需要政府的力量去協助推動及建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