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人氣紅,因此有人拱他選高雄市長,陳柏惟說不是最主流的意思。(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19 13:20:1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中市第二選區新科立委陳柏惟今天持續發春聯及紅包,由於人氣爆紅,有人傳出陳柏惟未來可以去選高雄市長,對此陳柏惟強調,此次選舉不是他個人的功勞,是很多的協助,對此這樣的傳言,他說「是一種意見但不是最主流的意思」。

陳柏惟此次選舉,空軍轉陸軍成功,不此有眾多「陳太太們」,還有很多「柏粉」,人氣強強滾,已有人私下認為,由於陳柏惟是高雄人,因此陳柏惟應該可以去選高雄市長。

陳柏惟受訪時表示,他充份知道這次選上不是他一人功勞,除了原有的團隊,更重要是過去在這邊打拚的民進黨基層及合作的友軍們,甚至不止一個政黨,包括前一屆也參選的紀國棟的協助。

陳柏惟強調,他知道選舉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有此聲音,對他而言,也是一種意見但他並不把它當作是最主流的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