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在臉書P0文,指台中有飲料店要送柳橙綠,館長也將到台中發雞排。(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16 23:59:5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陳柏惟參加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勝選,陳柏惟在臉書P0文,台中有飲料店要送柳橙綠,館長也將到台中發雞排。

陳柏惟打敗海線顏家,成為英雄,陳柏惟今晚在臉書P0文,有一家飲料店掛上慶祝他高票當選,將在17日晚上6點,請100杯柳橙綠。

陳柏惟說,他後來才知道有很多很多祭品文,包含烏日有咖啡免費請3天、旗山有肉燥飯,這篇讓大家分享祭品地點與內容,「吃完也順便有空再交關一下促進消費」。

另外,陳柏惟PO文「3公分很Q雞排感謝祭」,指要在20日下午3點,要在烏日服務處發送館長送的2000份雞排,送完為止。

  • 有飲料店為慶祝陳柏惟當選,送100杯柳橙綠。(記者蘇金鳳翻攝)

  • 館長將在20日在陳柏惟烏日服務處發雞排。(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