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在台中市大贏,立委席次也增加,小英中市競總任務完成,週三停止運作(記者蘇金鳳攝)

2020-01-14 07:09:4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在總統選舉及立委席次在台中市大贏,小英台中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何明杰今天表示,顯示親中路線潰敗,更要市長盧秀燕多用心在市政上;同時宣佈小英中市競總階段性任務結束,明天週三停止運作。

蔡英文以得票800多萬票連任成功,台中市更是大贏了32萬,比2018市長選舉盧秀燕贏20多萬為高,甚至立委席次搶下6席,小英台中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何明杰表示,顯示親中路線潰敗,更要市長盧秀燕多用心在市政上。

小英台中市競總在此次的選舉中,不但是各縣市甚至比台北競總還要早運作,還提出很多創意的作法及軟性的活動,如在總部設球池,很多年輕夫妻帶小孩來總部,還有舉辦寵物嘉年華,吸引了很多年輕選票。

此外,更舉辦多場抗中保台的活動及座談會,還多次安排小英到台中市來,讓台中人感受到小英對台中市的重視。

此屆總統選舉,小英在台中市贏了32萬票,將盧秀燕在選市長贏了20多萬的紀錄打趴,而且立委選舉搶了6席,比上屆還多一席,甚至連過去難以攻進及盧秀燕老巢北北屯都打下,因此此次民進黨的勝選,小英台中市競總有相當大的功勞。

小英台中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何明杰表示,選舉證明「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的親中路線全部潰敗、抗中保台是全民共識。

此外,何明杰更強調,在台中市國民黨大敗,證明市長盧秀燕施政一年來並未得到市民的肯定,也請盧秀燕未來請用更多心思在市政上,做好市長該進的本分。

他並感謝綠營全體將士用命,包括台灣基進、洪慈庸等台派在這次選舉通力合作,創下台中有史以來,綠營最好的成績,證明只要「台派團結一心,台灣就會全勝利」!

而小英中市競總任務結束,競總運作也將告一段落,週三停止運作。

  • 小英在台中市大贏,小英中市競總任務完成,週三停止運作(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