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昨天、今天進行單車謝票行程,對於潘恒旭的「1千份雞排祭品文」,要大家不要為難他了。(記者葛祐豪攝)

2020-01-13 16:30:4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挺韓大將潘恒旭,去年8月陳柏惟宣布參選台中第2選區時,在臉書揶揄「落選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陳柏惟則反批潘不要當韓國瑜的打手,兩人隔空交火,潘還在媒體詢問時嗆賭說:「如果選上要發1千份雞排」,沒想到前天開票陳柏惟果真以5千多票的差距,打敗顏寬恒成為新科立委,網友都在問「雞排去哪領?」不過潘恒旭至今未回應;陳柏惟今天說:「他是自己人,請大家不要為難他」。

台灣基進陳柏惟,去年8月由泛綠共推參選台中第2選區,因顏家在地經營2、30年,就連2016年國民黨選情低迷時都能躲過海嘯連任,因此外界都認為陳選上機會渺茫,當時潘恒旭也在臉書揶揄「落選惟一,去台中也選不上,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陳柏惟則反批潘不要當韓國瑜的打手,「你如果發文助攻我選上,你才會變消波塊吧XD」,潘當時面對記者詢問先說:「他選不上啦!」,還嗆賭「如果選上我發1千份雞排,在他的選區三民區發」,沒想到被當成砲灰的陳柏惟,卻在台中第2選區捲起一陣旋風,開票時一路領先,最後大爆冷門,拿到11萬2千多票,以5千多票的差距打敗尋求連任的顏寬恒,跌破大家眼鏡。

網友這幾天整理雞排祭品文,翻出潘恒旭去年8月曾誇口的「陳柏惟選上就發1千份雞排」,不少網友湧進潘的臉書留言「雞排拿來」、「雞排去哪領」、「雞排要切不要辣,謝謝」,不過潘恒旭至今都未宣布是否兌現。

陳柏惟今天上午在台中龍井、大肚進行單車謝票行程,下午則回到高雄進行車隊掃街,感謝高雄鄉親對他和台灣基進的支持、鼓勵。

對於潘恒旭至今還沒宣布是否兌現發雞排,陳柏惟今天受訪時希望大家「不要為難他」,並說潘恒旭擔任韓國瑜的宣傳大將,但其實是讓更多人知道韓國瑜的缺點,削弱韓的氣勢,因此早就說過潘是「自己人」,希望大家不要再為難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