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落選,她發表感言表示對不起老百姓,但沒有覺得對不起國家,自己有認真立法,最後也祝福對手當選。(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11 21:46:3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候選人莊競程今晚6點17分自行宣布當選,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拚連任失利,晚上8點宣布敗選,她表示,「我對不起老百姓,但我沒有覺得對不起國家」,她認真立法,很多法案被民進黨擋掉;最後她也祝福莊競程,「改變世代,要有責任承擔,我給他祝福,他當選了!」

沈智慧表示,我對不起老百姓,但我沒有覺得對不起國家,因為她認真立法,酒駕零容忍,酒精鎖將今年3月上路,但是今天新聞才見報,因為太早見報會幫我加分,她並埋怨民進黨,「大客車肇事法案被擋了!」因為認真立法,所以她內心充滿充實。

最後沈智慧祝福莊競程,「期許對手,我沒有立的好的立法,年輕人接下去吧」、「改變世代,要有責任承擔,我給他祝福,他當選了!」

相關影音

  • 沈智慧鞠躬感謝支持者。(記者蔡淑媛攝)

  • 沈智慧落選,與支持者擁抱感謝相挺。(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