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鄭家純陪同立委洪慈庸在潭子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2020-01-10 11:38: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投票前最後一天!立委洪慈庸今天除有議員陪同站街口拜票,交通部長林佳龍及夫人廖婉如、雞排妹鄭家純、立法院長蘇嘉全等也接力陪同其車隊掃街,晚上並將在后里舉辦選前之夜,洪慈庸戰到最後一天已「燒聲」,她表示,最後一天全力衝刺,平常心看待,希望這次挑戰困難選區的年輕人都可以當選。

洪慈庸在投票前最後一天全力衝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半年來團隊都很努力、非常用心,今天是最後一天,一定全力以赴衝刺,因為已「燒聲」,希望聲音可以用到晚上,希望最後這一天能夠讓選民感動,並呼籲選民「明天大家都要站出來投票」。

有人說2020選舉是世代差異與不同,而洪慈庸與對手楊瓊瓔也是世代交替;洪慈庸對此表示,這次的選舉是了下一代而戰,這幾年新的政治及年輕人站到第一線為選民發聲是趨勢,這次很多年輕人都挑戰了很困難的選區,希望這次都能一起當選,才代表年輕人的新的政治力量穩定下來,我們可以持續讓台灣更進步,強調「這次是為了下一代及台灣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