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最後一天更拚!黃國書再找議員江肇國(左)與黃守達合體拜票。(記者蘇孟娟攝)

2020-01-10 11:20:1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選前最後1天,台中市第6選區中西東南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黃國書,今早和太太以及中西區市議員江肇國、黃守達合體,聯袂在五權西路忠明南路口向民眾拜票,提醒大家明天一定要去投票,「用手中的選票守護台灣」。

選前最後一天的清晨,黃國書在妻子陪同下,與中西區市議員江肇國和黃守達合體,3人展現團結氣勢,向往來車潮及民眾拜票,競選團隊也活力十足喊出「就是明天,回家投票」、「2號2號黃國書,當選當選黃國書,2號2號黃國書,台中台中不會輸,黃國書,全壘打」。

年輕的競選團隊還喊出「祝大家行車平安,記得吃早餐」等創意口號,讓路人會心一笑,有人行經特地鳴喇叭或伸手致意,更有人特地停在黃國書和兩位市議員前加油打氣後才離去。

黃國書說,他和團隊每天都在路口拜票跟大家打招呼問安,直到選前最後一天,盼能讓上班上課的民眾一早就能感受到熱情與活力;他也強調,4年來他努力在立法院問政修法,在地方積極服務爭取建設及資源,這幾個月和團隊都拚盡全力希望爭取大家認同,繼續為台灣打拚,為大家服務。

此外,包括江肇國與黃守達,從競選活動起跑以來,也會站在中西區重要路口,或是站上宣傳車,幫黃國書及總統蔡英文、民進黨政黨票拉票,3人分進合擊;今天選前最後一天,3人再合體展現民進黨團結氣勢,向民眾拜票,希望民眾出來投票支持。

黃國書呼籲民眾,明天一定要記得回家投票,這張小小一張選票卻是無數前輩流血流汗努力爭取來的,也是台灣擁有自由民主最真切的證明,他強調自己的未來自己決定,唯有投下手中的選票才能真正守護台灣的主權,守護自己及下一代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