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晚發起「百人相隨計畫—3Q影之分身術」活動,百人追垃圾車另類拜票。(擷取自3Q 陳柏惟臉書)

2020-01-09 22:41:2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計時,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晚(9日)發起「百人相隨計畫—3Q影之分身術」活動,邀請支持者一同追垃圾車,拜票有創意又好玩。

陳柏惟今天前進激烈對決的沙鹿、大肚、龍井掃街,晚上發起「百人相隨計畫—3Q影之分身術」活動,在大肚日光郡的追垃圾車活動,吸引百名支持者相隨,實現名符其實的百人影之分身術場景。許多倒垃圾的民眾看到這樣的拜票方式,覺得有趣也感動。

陳柏惟徒步追垃圾車,跟著大家最熟悉的《少女的祈禱》樂聲,深入大街小巷,跟每一位倒垃圾的鄉親握手拜票。支持者一路跟著喊出「1月11出來投票,支持2號陳柏惟」口號,許多人看到陳柏惟紛紛大喊加油,或倒完垃圾直接加入追垃圾車的隊伍,也有支持者特別送上去廟裡為陳柏惟祈求來的護符,熱情打氣。

陳柏惟跑得滿身大汗,邊拜票邊喘氣,請託大家週六出門投票,同時邀請民眾參加明天(10日)在烏日日光停車場與台灣基進共同舉辦的《台灣之盾》選前之夜。

現場百人一起追趕垃圾車的畫面,宛如「日光郡盃路跑賽」,近6000名觀看直播的支持者也紛紛說,「看柏惟拜票狂奔太感動了」、「加油!寬恒的自由就靠你了」。

陳柏惟說,這樣奔跑追垃圾車的拜票過程,說不累是不可能,但有大家的陪伴,就覺得可以再追垃圾車10公里也沒有問題,他很感謝影之分身術的支持者,成為他最強的後盾。

  • 陳柏惟「百人相隨追垃圾車」,另類拜票。(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