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廖萬堅也在首投族女兒張廖永臻的陪同下在西屯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09 20:47:2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2020大選倒數2天,地方議員展現團結在地力量,展開最後催票,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蔡耀頡、張家銨、周永鴻都自行印製布條,要用遍地開花的方式向民眾呼籲票投蔡英文總統,也替區域立委黃國書、何欣純等人及政黨票拉票。

江肇國在中西東南選區掛上布條為黃國書催票,他說,選戰已進入最後關頭,每一票都要全力把握。從先前成立議員挺總統、立委的後援會,敲鳴戰鼓提升在地選戰聲量,之後陸續走入社區和民眾面對面舉辦連任座談會,到現在最後階段自行印製布條廣邀民眾一起懸掛,就是要深入在地,用最親民的方式一票再拉一票,共同守護台灣民主。

蔡耀頡也在太平、大里選區掛上支持何欣純,他說昨天總統蔡英文車掃隊伍來到台中反應相當熱烈,趁著這時候將布條在選區內懸掛,剛好與民眾的熱情相呼應,成為選舉倒數的最佳助選利器。

西屯南屯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也在首投族女兒張廖永臻的陪同下在西屯車隊掃街,張廖萬堅說1998年初任議員第3天女兒剛好出生,女兒一路看著爸爸從議員當到立法委員,今年成為首投族,讓女兒陪同一起掃街感受台灣的民主聲音,鼓勵更多的年輕人關心政治;張廖永臻也說,政治人物很辛苦,不像大家說的都這麼黑,也有默默努力的政治人物,希望年輕人出來投票,沒有穩上這回事,投下一票才真的是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