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9 20:34:28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投票在即!台中市第五選區立委選舉激戰,交通部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莊競程站台,現任台中市長盧秀燕則陪同國民黨候選人沈智慧車隊掃街拜票,北北屯藍綠選戰膠著,選前大拚場火藥味十足。

林佳龍、鄭文燦、黃偉哲今天以「野百合學運」世代鐵三角合體到莊競程總部,親自為莊競程、陳柏惟與洪慈庸加持,強調在「台中第一線」,以「3加3」、「跨世代力量」相挺,揮出台中紅不讓,在選前倒數時加持,擊出關鍵一轟!

民進黨打出北北屯關鍵一戰,「莊競程贏了,台中就贏、國會過半」。挑戰連任的沈智慧也不甘示弱,今天有盧秀燕陪同車隊掃街。盧秀燕表示,民進黨打選戰總是誇大不實,她對沈智慧選情有信心,對國民黨總統與立委選情也是審慎樂觀看待,「韓國瑜選情也不錯」,她強調,候選人的表現與經驗才是最重要。沈智慧也說,從選民對她熱情的揮手加油,對自己的選情深具信心,也謝謝市長電話助選。

盧秀燕表示,她選市長時,民進黨也自稱「選情大好、大勝、要完全執政」,結果開票相反,覺得民進黨誇大不實、離人民太遠、不知人心思變,她對國民黨選審慎樂觀,覺得做人平實一點,強調選舉時候選人的表現、經驗最重要,這是她20多年選舉的最大的法則,她從政這些年,國民黨曾強盛、也敗選過,認為候選人的特質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