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倒數,陳柏惟今天連跑台中、高雄及台北3地,簡直是鐵人行程。(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21 10:49:4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選戰倒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天展開鐵人行程,一天行程竟跑台中、高雄及台北3地,多數支持者都大喊讚,但也有忍不住問「會不會太累」,陳柏惟則是中氣十足的表示,「累是身體上的累,但心靈上感到充實」。

大選投票日益逼近,陳柏惟今天展開鐵人行程,一天跑3個直轄市,上午10點在台中市舉行龍井後援會成立大會,下午2點到高雄市參加罷韓遊行,晚上到台北凱道 ,參加也是立委候選人的林昶佐的演唱會,真是神人行程,雖然只是一個地區的立委候選人,但是卻是為抗中保台在努力。

不過,陳柏惟雖然年輕人,但是一天跑3個直轄市未免太累,陳柏惟表示,「累是身體上的累,但心靈上感到充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