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到潭子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張軒哲攝)

2019-12-21 09:57: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護台都選三!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洪慈庸再次抽到三號,上午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到潭子市場掃街拜票。林佳龍表示,目前洪慈庸跟楊瓊瓔選情五五波,是大台中最具指標選區,呼籲民眾支持,「總統三號蔡英文、立委三號洪慈庸、第三選區選三號、守護台灣都選三」。

上午林佳龍先陪洪慈庸參拜潭水亭觀音佛祖,隨後至市場掃街。林佳龍表示,洪慈庸一步一腳印,從選情落後到現在能夠黃金交叉,代表她努力成果,洪慈庸是最具代表性人物,民進黨各派的人都來全力輔選她,務必能選贏這席。洪慈庸是第一名立委,將過去數十年來的民代爭取不到的建設都能爭取。

林佳龍表示,未來交通部有很多建設,洪慈庸也積極爭取,未來對台中而言是脫胎換骨時刻,自己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當成自己的選舉在選,這席代表抗中保台,對未來台中發展都很關鍵。

洪慈庸說,目前是選前衝刺最階段,這一年多來爭取許多潭雅神后的交通建設,選民非常期待,尤其未來捷運橘線可以經過大雅市區,希望現在五五波態勢繼續升溫,明年跟小英總統一起連任。

  • 洪慈庸由交通部長林佳龍陪同到潭子市場掃街拜票,呼籲護台都選三!。(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