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陳嘉行在臉書發文挺莊競程。(記者蔡淑媛翻攝自焦糖臉書)

2019-12-20 23:38:27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大選倒數22人天,選情白熱化,台中市長盧秀燕原來連任6屆立委的北北屯選區「可能要淪陷了!」根據民進黨近日民調,莊競程緊追沈智慧,差距僅在5%以內,藝人「焦糖」陳嘉行今天在臉書也發文「知道了,知道了,支持者不要再私訊我了。我也好想贏沈智慧啊…」、霧峰林家第十代身家30億的車神林帛亨也在莊競程粉絲頁留言「已經五五波了,我在你的區加油!」

也是台中人的陳嘉行在臉書發文「沈智慧真的太鬧太瞎了!!台中朋友,莊競程落後個位數而已,你們一人拉個幾張票就換掉沈智慧了,這麼簡單你們不做的話,就得再看沈智慧四年喔。(嚇哭)「不少網友在陳嘉行的發文下留言「北北屯真的奇葩,顏市長跟缺智慧都這裡出來的」、「讓智慧阿姨回家養老,台中有空氣市長已經夠了」、「我也希望可以翻轉,這一區長期被國民黨佔住不知道多久了」、「很多選區都在誤差民調 真的很憂心 麻煩焦糖兄大力催票!」為莊競程加油。

莊競程上週在臉書發文指最新的一份民調與沈智慧的差距已經追到5%以內,他說從9月4日黨徵召提名後,知道只有4個月的時間可以拼,這裡是大家口中那個「深藍」、「沒救」、「沒贏過」的艱困選區。但我們年輕世代有的是行動力,對於國家的使命感跟責任感,投入選戰到現在,吳怡農跟我都瘦了7公斤,賴品妤鞠躬到有腹肌,李問徒步環島馬祖,還有其他一樣在努力的戰友。他強調還要更努力「我不怕人比較,只怕人不知道」,只要年輕人願意站出來,我相信一定就會過關!」

而林帛亨也莊競程發文下留言「我在你的區,加油!」「拉成五五波,在這區這樣超強,再繼續push!」

  • 全國立委激戰區,民進黨候選人莊競程緊追國民黨沈智慧僅5%差距。(莊競程競總提供)

  • 林帛亨在莊競程臉書發文下為他加油。(記者蔡淑媛翻攝自莊競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