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今晚在烏日服務處發送貼紙。(記者蘇金鳳攝)

2019-12-20 21:52:2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罷韓大遊行明天在高雄市舉行,台灣基進提名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晚8點半在烏日服務處親手發放「光復高雄罷韓貼紙」,8點不到就大排長龍,陳柏惟說,發送貼紙的原因簡單,就是要對抗說謊跳票價值,若讓韓國瑜當選,如何教小朋友?

陳柏惟來自高雄,人稱「抗韓戰神」,團隊特別向高雄黨部索取2000張「光復高雄罷韓貼紙」,今晚8點半在烏日服務處發送,眾人得知是由陳柏惟親手發放,有人7點半不到就到服務處排隊,8點不到已大排長龍,人數達600人,雖然天氣很冷,大家都不嫌冷,甚至有早到的人主動當起志工,準備明天要到高雄響應罷韓遊行的物品。

陳柏惟在8點半準時發放貼紙,有人4張顏色的貼紙都要拿,拿完貼紙後,還排一隊等著跟陳柏惟拍照。

陳柏惟說,發「光復高雄罷韓貼紙」原因很簡單,對抗不是一個人,不是高雄市長,是一個價值一個說謊跳票價值,如果當上總統,以後如何教小孩,鼓勵小孩上班要儘量請假,當一間公司老闆皇親國戚拉進公司,他們要對抗的是一個說謊的政治人物,因此一個要不分地點、不分年齡、不分族群都應該團結起來對抗。

  • 陳柏惟今晚發送貼紙,民眾大排長龍,很多人不到7點半就來排隊。(記者蘇金鳳攝)

  • 陳柏惟今晚發送「光復高雄罷韓貼紙」貼紙,很多民眾4種顏色都索取。(記者蘇金鳳攝)

  • 陳柏惟今晚在發送貼紙,民眾大排長龍(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