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送上「肥皂、酸痛貼布、喉糖」三樣生日禮物,希望可以消炎(顏,顏寬恒)、止癢(楊,楊瓊瓔)、去寒(韓,韓國瑜),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洪慈庸高票連任。(記者歐素美攝)

2019-12-20 16:28: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接二連三,守護台灣」!台中市第3選區立委洪慈庸及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陳柏惟,今天下午從大雅出發,聯合車隊掃街至沙鹿,因12月20日是洪慈庸生日,陳柏惟特別送上「肥皂、酸痛貼布、喉糖」三樣生日禮物,希望可以消炎(顏,顏寬恒)、止癢(楊,楊瓊瓔)、去寒(韓,韓國瑜),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洪慈庸高票連任。

陳柏惟今天特別準備了肥皂、酸痛貼布、喉糖三樣生日禮物送給洪慈庸,希望酸痛貼布可以(顏,顏寬恒)、肥皂可以止癢(楊,楊瓊瓔)、喉糖可以去寒(韓,韓國瑜),三效合一,台灣更健康,也希望洪慈庸委員可以高票連任,順利當選。

洪慈庸則笑說,這是她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希望可以發揮藥效,在最後20幾天不管是柏惟或慈庸的選區都可以戰勝過去長期以來的地方勢力,這是很困難的任務,但我們兩人都會全力衝刺,在1月11日我們兩個一定都可以獲得勝利。並強調她的生日願望就是這次1月11日選舉,台灣能夠勝利,所有本土派候選人都能在1月11日高票當選。

針對今天發布的「前線」競選廣告訴求,洪慈庸說,這是與蔡英文總統跨黨派的合作,希望這次選舉不是只有政黨,而是把國家的利益極大化,不管任何政黨應團結一致對抗中國,中國是目前對台灣最大的威脅,影片最大的訴求就是台灣我們要捍衛下一代的自由,要一個有尊嚴的未來,並對抗沒有共識的九二共識。

洪慈庸說,希望所有人民跟我們一起站到最前線對抗惡勢力,而今天車隊掃街起點在她的選區大雅,終點在陳柏惟的選區沙鹿,這兩個選區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過去都是比較傳統及有一點點偏藍的選區,希望兩個人一起拜票掃街可以加強效果,在艱困的地區讓民眾多認識及多支持洪慈庸及陳柏惟。

洪慈庸並表示,選舉除了空戰外,陸戰也很重要,線上一定要轉線下,空戰加陸戰,一併作戰,這次作戰力道比過去強,就算一個人力量不夠大,但兩個、三個、四個及全民力量,一定可以戰勝過去的傳統勢力。

  • 立委洪慈庸與陳柏惟姐弟合體,聯合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